首页 >> 大涌镇侨联动态 >> 正文  


香港中山隆镇同乡会举办学习习近平 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0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为了让乡亲们更好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16日,香港中山隆镇同乡会举办了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座谈会,100多名会员参加。


座谈会上,香港中山隆镇同乡会会长刘炎向会员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庆典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一国两制”的成功实践,为香港实现新飞跃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国家大力支持下,新一届特区政府和全港市民齐心合力、团结一致,必能排除万难,开启香港良政善治新篇章。座谈会现场气氛和谐,讨论热烈,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坚决赞同“一国两制”“爱国者治港”,坚决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


微信图片_20220721092100.jpg


香港中山隆镇同乡会一直以来秉承“爱国、爱港、爱家乡”的办会宗旨,初心不改,坚决支持“一国两制”“爱国者治港”,努力为香港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记录:贴心服务,大涌镇侨联开展港胞福利政策宣讲下一条记录:喜迎中秋 共叙乡情——大涌镇举行内地港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