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涌镇侨联动态 >> 正文  


贴心服务,大涌镇侨联开展港胞福利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微信图片_20220711153439.jpg



为做好内地香港同胞的服务工作,解决香港同胞在内地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大涌镇统战办、镇侨联联合香港工联会中山工联咨询服务中心于7月6日下午在大涌镇港澳同胞服务中心开展政策宣讲及咨询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11153446.jpg


香港工联会中山工联咨询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向同胞们讲解了香港现时的福利和回港政策,针对近期香港特区政府推出的香港居民申请“樂悠咭”的具体事宜向同胞们作了详细讲解,并现场协助符合条件的香港同胞申请办理。现场还解答了关于香港同胞在中山购买社保医保、领取香港消费券等问题。


参加活动的香港同胞纷纷向镇统战办、镇侨联和香港工联会中山工联咨询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让他们在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情况下快速了解到最新信息,并且帮助他们解决了难题。

上一条记录:大涌镇安堂社区星级“侨胞之家”举办传统陶下一条记录:香港中山隆镇同乡会举办学习习近平 总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