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涌镇侨联动态 >> 正文  


天气炎热?大涌镇侨联为群众送清凉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9日  来源:大涌发布、大涌镇党政综合办公室(统一战线工作办公室)

7月16日下午,大涌镇侨联联合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市侨青会)和中山市个体劳动私营企业协会大涌分会(市个协会大涌分会)在镇新冠病毒疫苗临时接种点——大涌文化体育活动中心开展了“侨联暖心服务送清凉”活动。


1.webp_调整大小.jpg

2.webp_调整大小.jpg


大涌镇侨联、市侨青会和市个协会大涌分会在市侨青会常务副会长余国峰的带领下参加了活动,向排队等候接种疫苗的群众派发“清凉礼包”。本次活动派发的礼品由余国峰副会长赞助。


3.webp_调整大小.jpg

4.webp_调整大小.jpg


恰逢近几日我市持续高温闷热天气,气温最高升至34℃,户外炎热难耐,很多群众汗流浃背,现场获赠清凉礼包让群众们在炎热下增添丝丝凉意。

余国峰副会长表示,大家都是在为抗击新冠疫情做贡献,为老百姓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是我们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同时,很多职工近段时间也都在接种疫苗,只有职工的健康才有企业的健康发展,这是我们应尽的责任。


上一条记录:香港中山隆镇同乡会回乡探访大涌镇困难孤寡下一条记录:尽锐出战!侨界力量上下联动筑牢抗疫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