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涌镇侨联动态 >> 正文  


萧文龙凡人善举传递温暖爱心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4日 作者:大涌镇侨联 来源:大涌镇侨联

  9月22号上午,旅澳门乡亲萧文龙伉俪及其儿女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回乡向南文和大涌社区的25户困难家庭送上中秋节慰问金和礼品,让爱心如一股清泉般潺潺流动和传承。

  当天一早,萧文龙伉俪及其子女二十多年风雨不改地坚持回到家乡,慰问南文和大涌社区的困难家庭,向他们派发中秋节慰问金和月饼、大米、食用调和油、面条以及水果等节日礼品。受慰问的居民拿着节日慰问金和礼品,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笑容,他们都说非常感谢萧文龙等爱心人士以及政府各部门的关心。 据悉,今年90岁的萧文龙每逢中秋、春节到来之际,都会心系家乡的困难乡亲,回乡慰问家乡的困难家庭,这一善举已经持续了数十载。要做一件好事不难,但是,坚持要几十年都做好事,却是不容易。萧文龙先生坚持了数十载的回乡送温暖公益之举就如同一股清泉,所到之处都温暖人心。予人玫瑰,手有余香,现在,他的这一凡人善举得到了传承,萧文龙的儿子萧达荣表示,今后,也将会把父亲的这种慈善之举继续进行下去,并且有机会也会把自己的下一代带回家乡参与此类公益活动,把爱一代一代地传递下去。

  当天,汇海隆集团萧侣中先生、大南房地产公司杨志君先生和杰仕制衣有限公司萧结康先生等热心人士,也籍着中秋节来临之际,向南文和大涌社区的困难家庭送上温暖,分别向他们送上200元中秋节慰问金。


2015年萧文龙中秋节慰问大涌社区、南文社区的困难家庭(2015-9-22)_副本.jpg

萧文龙中秋节慰问大涌社区、南文社区的困难家庭


上一条记录:斐济共和国驻华大使到访大涌下一条记录:追寻祖辈、父辈足迹,澳洲中山同乡会到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