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涌镇侨联动态 >> 正文  


香港中山社团联合会回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6日 作者:大涌镇侨联 来源:大涌镇侨联

  7月25日,香港中山社团联合会主席简植航率旅港乡亲社团一行近200人回乡参观交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郑向荣,镇长文卫戈,党委委员林雅科等市镇领导参加了交流活动,与回乡团成员共叙乡谊,共谋发展。

  旅港乡亲社团一行先后来到大涌红古轩家具有限公司、大涌红博城等地参观交流,实地了解家乡文化和未来发展,亲切交谈,增进乡情。社团成员在参观过程中对大涌红木家具颇感兴趣,纷纷拿起相机和手机拍照留念。在红博城,工作人员通过移动智能屏幕向社团成员介绍了红博城的内部结构以及未来规划,大家对家乡的经济文化建设更是充满了信心。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郑向荣出席活动,并寄语乡亲们通过活动增进对家乡的了解、感受家乡建设情况,殷切欢迎乡亲回乡投资创业,共谋发展。

  据了解,香港中山社团联合会成立于1996年香港回归前夕。目前,活跃会员超过1万人,已经发展成为关心各种社会事务的多元化组织。

 

镇长文卫戈、党委委员林雅科与香港中山社团联合会简直航主席等乡亲合影(2015-7-25)_副本.jp

镇长文卫戈、党委委员林雅科与香港中山社团联合会简直航主席等乡亲合影。

上一条记录:台湾商贸企业家代表参访团到访大涌镇下一条记录:斐济共和国驻华大使到访大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