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涌镇侨联动态 >> 正文  


台湾商贸企业家代表参访团到访大涌镇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3日 作者:大涌镇侨联 来源:大涌镇侨联

  3月31日下午,台湾商贸企业家代表参访团一行20人到访大涌镇,参观了红博城及太兴家具展厅,并了解大涌镇特色经济产业发展情况。

  参访团一行在台南市南区里长联谊会会长陈清泉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红博城,并了解红博城的整体规划以及建设情况,看到红博城的初貌如此宏伟,客人们亦为之赞叹。随后,客人们又来到太兴家具展厅,并细致观看了红木家具的雕刻工艺,当他们来到展厅内的仙品会工艺品区时,展区内摆放着一台古筝,还坐下来即场演绎多首清雅的乐曲,让现场充满着艺术氛围,让在场的客人和工作人员大饱耳福。

  据悉,参访团一行此次到访中山是与东区进行合作交流,而到访大涌是想了解一下中山知名的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将中山区域性经济发展中值得学习和借鉴带回台湾,为两岸经济发展作出绵薄之力。

 

台南市南区里长联谊会拜访我镇(2015-3-31)_副本.jpg



上一条记录:大涌镇第五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下一条记录:香港中山社团联合会回乡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