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涌镇侨联动态 >> 正文  


大涌镇第五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6日 作者:大涌镇侨联 来源:大涌镇侨联

  12月9日上午,大涌镇侨联第五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暨第五届一次全会在镇政府三楼召开,会议投票通过了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

  本届委员会选举产生镇侨联第五届委员会委员17名,其中产生主席1名、副主席3名、秘书长1名。镇党委委员林雅科当选新一届侨联主席,林家本、林锡琴,萧志豪当选副主席,聘请黄红全、文卫戈、关浩源、余金晃,黄广流为名誉主席。

  市侨联调研员贾东风参加了会议,并充分肯定了我镇侨联作为内外联谊的桥梁和纽带,为侨界群众服务,广泛联络海外乡亲,促进内外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提出要继续拓宽海外联谊工作、推动新侨普查,弘扬中华民族文化。(大涌镇侨联)

P1100552_副本.jpg

 


 

P1100562_副本.jpg


上一条记录:台湾海峡两岸文教经贸宗教交流协会参访团到下一条记录:台湾商贸企业家代表参访团到访大涌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