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区侨联动态 >> 正文  


东区街道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11月21日,东区街道组织召开统一战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会。东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玉碧出席并主持会议,辖区内市政协委员、民营经济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少数民族、宗教界人士、港澳台同胞和街道统战干部等40余人参加了学习。


微信图片_20221124084638.jpg


中山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山市委党校党建教研部陈震副教授以《奋进伟大征程 谱写时代华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作宣讲,从新时代的伟大变革、新时代的思想指引、新时代的使命任务、新时代的战略举措、新时代的根本保障等五个方面,全面系统宣讲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陈玉碧强调,各界人士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充分发挥自身工作优势,凝聚智慧力量,在服务发展大局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共同画好最大同心圆。


各界人士一致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共同为中山、为东区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记录:月是故乡明,温情暖侨心,中山各镇街侨联开下一条记录:春暖花开共叙乡谊,港澳社团回乡探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