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火炬开发区侨联动态 >> 正文  


火炬开发区海滨社区开展“瑞虎迎春·传承传统文化”迎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6日  来源:火炬开发区海滨社区

为了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增添社区春节喜气,让火炬开发区海滨社区侨界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文明的新春佳节,近日,海滨社区与火炬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火炬开发区残联联合同益社工在海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瑞虎迎春· 传承传统文化”火炬区海滨社区迎春活动。


640 (3).jpg


主持人首先带领侨界群众一起了解春节文化习俗的演变历史,进一步加深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识。


随后社工介绍中国剪纸文化并开展剪纸教学,在现场侨界群众的动手下,一个个喜庆的“福”字、灵活的“小老虎”就呈现出来,增添了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还邀请了书法老师进行挥春送“福”活动,现场书法老师挥毫泼墨,为侨界群众送上一对对春联,一个个福字,现场弥漫着浓浓的笔墨之香、新春气息。


640 (4).jpg


本次活动不仅让侨界群众近距离地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还丰富了海滨社区侨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拉近了侨界群众之间距离,营造了良好和谐社区氛围,让大家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640 (7).jpg



上一条记录:【镇街侨联风采】火炬开发区:坚定维护侨权下一条记录:迎新春、送春联、暖侨心,火炬开发区博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