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火炬开发区侨联动态 >> 正文  


花灯邀明月,欢乐迎中秋,博凯社区侨胞之家开展港澳同胞亲子手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来源:火炬开发区侨联

在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加强港澳青少年交流,让青少年感受中秋佳节的文化魅力,增强文化自信、促进亲子交流,9月12日在火炬开发区博凯社区侨胞之家开展了一场“花灯邀明月,欢乐迎中秋”港澳青少年手工活动。

活动开始前,社区工作人员向家长和孩子们讲解中秋节的来历、风俗习惯,讲述生动有趣的中秋故事,让大家加深对中秋传统节日的认识;然后让孩子跟家长一组,开始了手工灯笼的制作。

通过此次中秋节亲子活动,不但让孩子们感受到了节日氛围,丰富了港澳同胞的精神文化生活,而且还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增进亲子间的互动,促进家庭和谐,活动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640.webp (12)_调整大小.jpg


640.webp (10)_调整大小.jpg


640.webp (11)_调整大小.jpg



上一条记录:【侨为群众办实事】火炬开发区侨界青年联合下一条记录:基层!基层!市侨联主题党日走进“侨胞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