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火炬开发区侨联动态 >> 正文  


【侨为群众办实事】火炬开发区侨界青年联合会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加快实施健康中国行动。为响应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切实为群众办实事,服务侨胞、凝聚侨心,火炬开发区侨界青年联合会联合火炬开发区知识界人士联谊会、博凯社区侨联举办义诊活动。8月底,“全民健康 关爱到家”义诊活动在博凯社区启动,受到侨胞及港澳同胞的热烈欢迎。


4_调整大小_调整大小.jpg


活动现场,中山火炬开发区医院骨外科主任医师曾宪明、骨一科主任医师刘烈斌及数名护士为现场侨界群众提供问诊,为居民提供颈肩腰腿痛咨询及免费超声骨密度检查。医护人员细心倾听患者陈述,结合医疗、护理、药学等专业特长,进行常见病、慢性病初步筛查、诊断及心理疏导。


1_调整大小_调整大小.jpg

曾宪明医师为侨界群众进行问诊及检查


3_调整大小_调整大小.jpg

护士们为侨界群众进行骨密度检测


此次活动共接待50余人,通过义诊活动,为博凯社区侨界群众搭建了一个优质的健康咨询平台,做到了便民惠民热情服务群众,增强了群众的保健意识。

上一条记录:尽锐出战!侨界力量上下联动筑牢抗疫防线下一条记录:花灯邀明月,欢乐迎中秋,博凯社区侨胞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