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印尼侨友联谊会动态 >> 正文  


启航新征程!印尼和新马泰两个侨友联谊会顺利换届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7月17、18日,中山市印尼侨友联谊会和新马泰侨友联谊会分别举行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九届和第七届理事会。中山市印尼侨友联谊会的曹金祥、中山市新马泰侨友联谊会的黄小晶分别当选新一届理事会会长。

在两个侨友联谊会的会员大会上,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志巍肯定了两个侨友会多年来在团结联谊、扶困赈灾、社会公益等方面所做的积极工作,在凝聚侨心、增强会员“归根”安乐感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立足新起点,启航新征程,刘志巍对两个侨友会提出了希望: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全体中山侨联工作者和各直属团体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的“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的要求,广泛凝聚侨心侨力侨智,团结引领侨界群众“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二是发挥侨友优势,助力中山重振虎威。侨友会要发挥会员与华侨华人、港澳同胞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以亲情、乡情、友情为纽带,向海外侨胞、港澳同胞、归侨侨眷讲好中国故事、中山故事,塑造一个可敬、可亲、可信的中国、中山,为中山重振虎威摇旗呐喊、凝心聚力。

三是加强会务建设,保持与时俱进。希望侨友会始终不忘初心,牢记办会宗旨,继续服务大局、参与公益、积极联谊、维护侨益,使侨友会成为真正的“归侨侨眷之家”。在未来五年里,加强侨友队伍建设,努力构建一支“老中青”梯队合理、活力迸发的侨友群团。

据了解,曹金祥、汤凯辉、程朝晖、易晨希、刘智、吴洁仪、程志强、肖渭珊、蒋华治、陈贵橙、张旭新当选为中山市印尼侨友联谊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

黄小晶、余青柳、温丽玲、萧丽敏、柳琳琳、刘仕权、江丽芬、杨嘉琳、周悦、钱智权、黄燕玲当选为中山市新马泰侨友联谊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

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彪、梁冬晓,秘书长邓洁恒分别出席了两个侨友会的换届选举活动。


2_调整大小.jpg


1_调整大小.jpg

上一条记录:知史爱党,中山侨联组织侨界党史知识竞赛下一条记录:学习进行时,中山市侨界宣讲小分队出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