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直属团体简介 >> 正文  


中山市海外归国人员创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9日 作者:中山市海外归国人员创业协会 来源:中山市海外归国人员创业协会

  中山市海外归国人员创业协会(简称中山市海创会),英文Association of Returned Entrepreneurs from Abroad,英文缩写 AREA ,经民政机关批准注册正式成立,是中山市侨联直属团体之一。

  本协会是由拥有中国国籍的在中山工作或生活、具备海外留学工作或生活等经历、特别是年轻一代的海外归国人员自愿组成的民间团体,是一个以促进海外归国人员回国创业为目的,独立自主开展活动的全国性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海创会主要目标为:广泛、深入联系中国国籍的海外归国人员,增进友好情谊、发展合作交流;同时促进本地海外归国人员的紧密联系,务求达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促进海外归国人员的成功创业。致力于利用本地社会、环境优势,促进海外归国人员及海内外精英人员之间的经济贸易、科学技术、文化教育、旅游观光、卫生体育、社会福利等领域的合作交流,引进、研发高新技术成果,为有志创业、振兴祖国经济的海外归国人员提供帮助。

  海创会主要通过以下特色项目开展工作:行业沙龙、创业论坛、专项商务部、聚会联谊、培训系统、海归专场招聘、节日庆典、公益活动。

  未来,海创会将打造中山最具影响力的高端交流合作平台,赋予会员最充实的圆梦力量,以期在中山凝聚一股怀有创业梦想的力量,凭借“海创会”的优质资源平台、不断完善创新、强强联合、共赢发展、回馈社会。

  中山市海外归国人员创业协会现任会长:李嘉声


海创会.png









上一条记录:中山潮人海外联谊会下一条记录:中山市侨界·香山筝乐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