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直属团体简介 >> 正文  


中山市印尼侨友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7日 作者:中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来源:中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山市印尼侨友会成立于1992年1月,后更名为印尼侨友联谊会,现任会长曹金祥。创会初期有71位会员。第一届理事会会长由李云霞女士担任,副会长有林潮、程宋德、容余扶,周挺先生任顾问。理事会每届任期三年。本会下设侨友基金会,以帮助有困难、需要关照的侨友。目前有会员160余人,其中包括少数的港籍与外籍侨友。据统计,会员中有9人曾在祖国各地担任过省、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等职,具有高级职称的10人。我市印尼侨友在祖国的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曾历经艰辛、努力工作、奋斗不息,在各行各业中发挥积极作用,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了贡献。

  印尼侨友联谊会在理事会领导下,结合自身特点和市侨联的要求,积极开展会务活动。在维系乡情,关心侨友疾苦、反映归侨心声、宣扬政策、组织会员抗洪赈灾,守望相助、外出参观访问等方面开展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联谊会定期举行春节团拜、重阳节慰问长者、秋游、茶聚等活动。特别是在对外联系交流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此外,在社交活动中结识印尼驻穗总领事馆的外交人员,并与他们当中的一些人士建立了友谊关系。为了进一步推动海外联谊工作发展,聘请了印尼泗水千岛日报社社长张明开、印尼广肇总会副主席胡建章、香港印尼研究学社副主席杨平为荣誉会长。

  中山市印尼侨友联谊会现任会长:曹金祥


印尼侨友会.jpg



上一条记录:中山市华侨历史学会下一条记录:中山市新马泰侨友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