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直属团体简介 >> 正文  


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1日 作者:中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来源:中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简称“中山市侨青联”)是由海内外侨界青年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是中山市侨联组织联系广大海内外侨界青年的桥梁和纽带。它的前身是中山市侨联青年委员会,是市侨联最活跃的直属团体。为了更好地推进侨青事业的发展,擦亮“活力侨青”工作品牌,于 2014年11月8日正式改组成为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

  会内现有总人数共416人,汇聚了来自社会各行各业的精英。

  会内现有成员分布在16个国家和地区,分别是:中国、美国、英国、加拿大、哥斯达黎加、巴西、墨西哥、秘鲁、澳大利亚、新西兰、斐济、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以及香港、澳门、台湾3个地区。其中港澳和海外地区成员占40%,经济界人士占70%。

  市侨青联成立了侨青龙狮联谊会、侨青乒乓球队、侨青高尔夫球联谊会、中山侨界志愿者服务队、侨青艺术团、侨青篮球队等下属组织,不断增强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树立“活力侨青”形象。

  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现任会长:黄赞雄


侨青联合会.png


上一条记录:第一条记录下一条记录:中山市华侨历史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