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潮人海外联谊会动态 >> 正文  


只“筝”朝夕 脱贫攻坚·侨界慈善音乐会精彩内容抢先了解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盼望着!盼望着!

只“筝”朝夕 脱贫攻坚·侨界慈善音乐会

即将举行!


微信图片_20201026144724_调整大小.png


音乐会精彩内容抢先了解!


节目单


未标题-1_调整大小.jpg


表演嘉宾


01_调整大小.png


03_调整大小.png


02_调整大小.png


时间

2020年10月28日20:00

地点

中山市艺术文化中心小剧场


0_调整大小.jpg

网络直播入口


【主办单位简介】

中山市侨界·香山筝乐团

中山市侨界·香山筝乐团,以坚持广泛、深入联系侨界群众,增进友好情谊,积极传播中国优良传统文化为宗旨,紧紧围绕全市统侨工作大局,广泛联系和团结有志于弘扬和传承中国文化,振兴祖国社会文化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不断加强组织建设,提高服务水平,创新活动形式,共同打造一个具有影响力的侨界文化高端交流合作平台。成员均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星海音乐学院、西安音乐学院和厦门大学艺术学院等著名学府。

本乐团由中山本土古筝演奏家组成,代表中山古筝音乐发展的最高水平。该团于2016年8月正式成为市侨联直属团体单位,是中山市侨联独具侨韵的新侨艺术团队。

微信图片_20201027104050_调整大小.png


中山潮人海外联谊会

中山潮人海外联谊会,是为适应与国际间潮汕团体交流,敦谊化境,各地区抱团发展的业务需要,由中山市原常务副市长、中山市政协原主席苏松勤先生倡议,诸热心乡梓贤达出资出力鼎力相助而成立,由居住在中山的潮籍人士(简称中山潮人),港澳台及海内外各界潮籍人士(简称海内外潮人)自愿参加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该会于2007年10月24日正式挂牌。是以爱国爱乡、敦睦乡谊、互爱互助、共谋发展为宗旨,密切加强中山潮人与海内外潮人、潮人社团的联系,依法开展友好联谊活动,发扬潮人的优良传统,促进中山和潮汕地区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为国家的社会稳定、繁荣富强做贡献。现任会长魏海鹰。

图片 60_调整大小.png


上一条记录:只“筝”朝夕 脱贫攻坚·侨界慈善音乐会即下一条记录:一弦一柱“筝”绕梁 中山侨界慈善音乐会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