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新马泰侨友联谊会动态 >> 正文  


新马泰侨友会举行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国庆茶话会暨2019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10月7日,中山市新马泰侨友联谊会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茶话会暨2019年年会”。此次茶话会共有100多名侨友参加。市侨联的杨彪和郑锦源副主席,邓洁恒秘书长应邀参加此次茶话会。

  会上,会长黄小晶向大家汇报了2019年新马泰侨友会的工作情况;财会工作人员向大家汇报了2019年1-9月的财务情况。汇报结束后,大家一起载歌载舞,舞蹈队跳起了《我和我的祖国》、《映山红》舞蹈;侨友代表表演独唱《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独奏《春江花月夜》、《串串歌》歌曲。

  恰逢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新马泰侨友会为75岁以上的侨友发放了重阳敬老慰问礼物。最后,与会人员齐声高唱《歌唱祖国》,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副本2.jpg

 

副本4.jpg

 

副本1.jpg

 

副本3.jpg

 


上一条记录:新马泰侨友会组织参加第十四届粤港八地侨友下一条记录:中山市侨联召开2020年直属团体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