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新马泰侨友联谊会动态 >> 正文  


新马泰侨友会开展探访侨友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8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6月19日,中山市新马泰侨友联谊会会长黄小晶,副会长萧坚、理事黄燕玲、柳琳琳一行先后到石岐区、西区探望会员曾汉松、杨礼权、陈汉基、林耀伦。

  在西区江畔新村小区马来西亚归侨陈汉基家,探访人员与他及家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情况。陈老先生已年逾八十,虽然患有心血管和类风湿病,但他坚持每天走路20分钟到公园锻炼,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生命在于运动的真谛。他说:“从建国初期参加工作,几十年来,我们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巨大的成就。自己患病和困难的时候都得到市侨联的帮助,也感受到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温暖。探访人员感谢陈老先生为中山市早期建设和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感谢老一辈归侨对祖国建设事业的无私奉献,表示一定要传承他们的爱国爱乡情怀和敬业奉献精神,并衷心祝福老归侨们家庭生活幸福,身体安康。


副本2.jpg

 

副本3.jpg


副本1.jpg


副本4.jpg



上一条记录:中山市新马泰侨友会举行新春茶话会下一条记录:新马泰侨友联谊会举办2019年第二季度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