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新马泰侨友联谊会动态 >> 正文  


新马泰侨友联谊会参加粤港八地新马泰侨团联谊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11月25日,中山市新马泰侨友联谊会一行20人应邀赴广州参加第十三届粤港八地新马泰侨团联谊活动。大联欢活动前八地代表还举办了“归侨侨眷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座谈会”,回顾海内外华人华侨和归侨侨眷历史,以及他们积极参与祖国家乡建设并作出的贡献。会上,广州新马侨友会王明惠会长还向与会人员回顾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巨大成就。

  联欢汇演中,广州、香港、中山、惠州、深圳、珠海、汕头、梅州八地市归侨侨眷载歌载舞,演出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其中,中山新马泰侨友会献上了《茉莉花》和《鸿雁》两支舞蹈。

最后,与会的嘉宾、演员和侨友们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尽情地跳起了南洋土风舞,在欢乐声中结束了八地侨友欢聚一堂的盛会。


副本1.jpg


副本4.jpg


副本3.jpg


副本2.jpg


副本5.jpg



上一条记录:新马泰侨友联谊会举办“庆国庆·敬老茶话会下一条记录:瞻仰华侨历史丰碑 传承爱国爱乡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