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越南侨友联谊会动态 >> 正文  


新力军上场,中山市越南侨友联谊会顺利换届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5月16日上午,中山市越南侨友联谊会举行了会员大会,大会选举产生第六届理事会,顺利完成了新老班子的交接。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志巍,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彪,秘书长邓洁恒和部分直属团体的领导嘉宾们出席大会。

微信图片_20210517160537_调整大小.jpg

会上,越南侨友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杨冠云作了第五届理事会的工作总结报告,副会长刘玉如作第五届理事会财务报告,之后进行了新一届理事班子的换届选举。

经参加大会全体会员举手投票,一致通过选出李子杰、何梅源、何斌坚、陆穆娇、陈玉莲、陈宇峰、陈越安、罗伟民、黄国兰为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并由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推选了陈越安为会长,黄国兰、罗伟民为副会长,何斌坚为秘书长。

02_调整大小.jpg

市侨联领导向当选越南侨友会第六届理事会全体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并颁发任职证书。

微信图片_20210517160532_调整大小.jpg


新任会长陈越安在就职讲话中表示,将继承越南侨友会的优良传统,薪火相传,开拓创新,着力建设侨友温暖大家庭和有活力的侨友联谊平台。

刘志巍对新当选的第六届理事班子表示祝贺,肯定了越南侨友会往届工作成绩,对越南侨友会率先完成新老交接,建立起老中青结合的理事会架构表示赞赏。并对新一届理事班子未来的工作提出希望,希望新一届越南侨友联谊会理事会成员同心同德、继往开来,发掘内在资源,在稳步推进会务工作的同时,积极配合和参与市侨联各项主题活动,带动会员积极参与社会服务,为越南归侨和侨友会员们提供更好、更优、更便捷的服务,也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中山的重振虎威和高质量发展以及侨联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记录:侨心向党,市侨联组织四个侨友会参观广州红下一条记录:知史爱党,中山侨联组织侨界党史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