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越南侨友联谊会动态 >> 正文  


越南侨友在市侨胞之家聚会庆生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在中山市侨联的关爱和支持下,9月20日上午越南侨友会在侨胞之家为第三季度生日的侨友举办了一场欢乐和温馨的生日会。

  当天上午,越南侨友会会长杨冠云女士与众理事们一早来到侨胞之家布置场地。理事会为这次生日会准备了生日蛋糕、点心、水果等,还为每位生日的侨友准备了一顶生日帽。在轻快的音乐声中,杨会长和理事们迎接到来参加生日会的侨友们。

  生日会在祝福声中拉开序幕,寿星们戴起生日帽,齐唱生日歌,一起吹蜡烛,一起切生日蛋糕。大家互道祝愿,互相问候,好像一家人一样,场面温馨。生日会上欢声笑语,大家帮老侨友心姨戴上生日帽,逗得她乐开了花。侨友罗永平坦言: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生日会,感到很温暖。侨友梁堂由于行动不便,不能到场参加生日会。杨会长和理事们带着蛋糕和水果来到梁堂家为她庆祝生日,带去美好祝愿。寿星侨友们都说这次生活会办得很好,衷心感谢市侨联和侨友会的关怀。

 

副本4.jpg

寿星侨友们,生日快乐!

 

副本5.jpg

心姨笑得合不拢嘴。


副本1.jpg 

温馨一刻


副本2.jpg 

欢声笑语,欢聚一堂


副本3.jpg

到侨友梁堂家庆祝生日


上一条记录:越南侨友会参加粤港澳越柬老侨社团第九届联下一条记录:越南侨友会举办重阳敬老茶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