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越南侨友联谊会动态 >> 正文  


中山市越南侨友联谊会赴港参加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7日 作者:中山市越南侨友联谊会 来源:中山市越南侨友联谊会

  秋风送爽,粤港澳三地越柬老会员第七届联谊大会暨香港越柬老华人团体联合会成立十二周年庆祝会11月6日在香港举行。市侨联副主席杨彪、市侨联联络经济部部长李海龙带领越南侨友会舞蹈组一行8人赴港参加庆祝会。

  三地越柬老联谊活动每年一次,今年在香港富临皇宫二楼的金禧宴会厅举行,有300多人参加,其中有中联办、特区官员、越南、柬埔寨、老挝驻港领事、全国侨联副主席及我们广东各地的侨联领导。来自各地的侨友,欢聚一堂,亲如一家人,欢笑声、问候声,笼罩着整个会场,说不完的言语,道不尽的情意把我们的心系在一起!大家用歌舞为大会增添色彩,用歌舞表达了归侨对党、对祖国热爱、用歌舞发出对党对祖国的感恩之情。著名蒙古歌手乌兰巴特也到会演唱,为大会助兴。我们侨友会展示了具有越南风情的《越南草笠舞》得到大家的好评。

  大会似定了下一届联谊活动在广东南沙举行并进行了交接仪式。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4_副本.jpg



上一条记录:越南侨友会理事陈越安举行新书首发仪式下一条记录:越南侨友会2017迎春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