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越南侨友联谊会动态 >> 正文  


越南侨友会理事陈越安举行新书首发仪式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2日 作者:中山市越南侨友会 来源:中山市越南侨友会

  8月21日上午10点30分,在中山博览中心的中山书展现场举办的“Hello,中山”手绘漫画系列新书首发暨签约仪式上,刚换届新当选越南侨友会理事会成员的陈越安理事携其编画的《Hello,石岐2》与其他5本新鲜出炉的“Hello,中山”手绘漫画系列新书举行了首发式。该系列第一辑出版共6本新书,邀请的都是土生土长或久居中山的年轻人,用文字或画笔记录印象里的中山。书里有本土人印象中的故乡,有异乡人眼中的小城,以年轻人的视角和喜爱的方式向读者讲述中山的故事。

  在新书首发式上,同为海创会会员的陈越安理事与其他几位签约作家与现场市民进行了互动交流,不仅有问答题,还不时爆出几句家乡土话,引起阵阵笑声。中山市越南侨友会和海创会组织人员到场参加新书首发并致以热烈的祝贺。

  据了解,“Hello,中山”手绘漫画系列(第一辑)是中山出版打造的一个图书品牌,是出版公司在今年中山书展上重点推出的四大系列图书之一,出版方最初的构想是为中山24个镇区各出一册,由于市场反响不错,目前已扩展至老字号、非物质文化遗产、企业等领域,逐渐形成一套较大规模的立足中山的本土品牌图书。该系列8月推出6本丛书,12月还会推出7本,预计明年8月份将出齐中山24个镇区的丛书。


1-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5_副本.jpg


6.jpg



上一条记录:越南侨友会理事到黄圃探访侨友下一条记录:中山市越南侨友联谊会赴港参加联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