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越南侨友联谊会动态 >> 正文  


越南侨友会组织前往江门参观“华博”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9日 作者:中山市越南侨友会 来源:中山市越南侨友会

  9月17日清晨,我市越南侨友会理事和骨干19人组织前往江门五邑华侨华人博物馆参观学习,近距离接触了五邑华侨华人史。

  据了解,位于江门市五邑华侨广场的江门五邑华侨华人博物馆,于2010年11月6日全面落成开放,建筑面积约9000平方米。当天,越南侨友会成员在分为金山寻梦、海外创业、碧血丹心、侨乡崛起、五邑新篇、华人之光六个部分的“华博”展览中,从经历出洋、寻梦、生根等了解了整个五邑华侨华人发展历史和变迁。

  侨友们通过参观“华博”后,纷纷感概坚持不拔的侨乡先民以及当年自己的祖辈们刻苦耐劳,为改善贫穷生活而努力立足海外,无论商界还是政界,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他们爱乡爱国的情怀,更值得后人景仰。


1_副本.jpg



上一条记录:市越南侨友联谊会举行敬老联欢活动下一条记录:我市侨联和越南侨友会组团赴澳门参加粤港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