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越南侨友联谊会动态 >> 正文  


中山市越南侨友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5日 作者:中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来源:中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山市越南侨友联谊会成立于1996年9月,首任会长杨霭云, 现任会长陈越安。成立以来在市侨联的领导、支持下,在各位理事的鼎力配合及全体侨友的积极参与,结合自身的特点,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联谊活动,会务开展顺利稳妥,凝聚力不断提高。2006年初,吸收了部分青年加入,活跃了会务。截至2022年3月,共有会员108人,联谊会设会长1名,副会长2名,理事6名。

  成立以来,秉承“联谊互助”的宗旨,围绕服务侨界群众、支持家乡建设的大局,做了大量的工作:坚持每年组织侨友外出联谊活动,积极协助市侨联组织归侨侨眷参加全市的迎春活动、大型文艺演出和文化艺术节等活动;做好维护侨益工作,认真组织侨友深入学习国家的政策法规,增强侨界群众维法护法权益;每年中秋或国庆组织侨友聚会或外出活动,增进侨友间的沟通联谊。向学习优秀的归侨子女颁发奖学金,勉励侨界青年积极向上,勤奋好学;但凡有侨友生病入院,都组织理事上门慰问,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坚持每年重阳节举行敬老活动;支持慈善公益事业,积极发动会员参加救灾捐款、慈善万人行等活动,活动的开展加深了会员之间的感情,增强了联谊会的凝聚力。

  中山市越南侨友联谊会现任会长:陈越安


越南侨友会.png



上一条记录:第一条记录下一条记录:侨友图文简讯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