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华侨历史学会动态 >> 正文  


中山市华侨历史学会召开第六次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9日 作者:中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来源:中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9月26日,中山市华侨历史学会第六次会员大会在中山市富华酒店隆重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市侨联副主席杨彪当选为会长,大会还聘请了原市政协主席林藻、原市政协副主席杨海等海内外名誉会长10名,顾问18名。市侨联主席余志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侨联主席余志勇在讲话中对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第六届理事会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对第五届理事会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市侨联一直以来对侨史学会予以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侨史学会开展各项工作,与历届理事会一起努力把侨史学会办成联系海内外华侨华人、专家学者和侨务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汇聚各方学术力量开展侨史及华侨华人研究和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他还对市侨史学会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五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发挥桥梁和纽带功能,广泛团结联系侨史学会会员,凝心聚力促发展;二是进一步发挥组织协调功能,推动华侨华人学术研究深入开展;三是进一步发挥咨询服务功能,努力促进学术成果社会化;四是进一步发挥学术交流功能,创新华侨华人研究的合作平台;五是进一步把为侨服务落到实处。

  中山市华侨历史学会成立于1986年,是我市开展华侨历史和现状以及侨联工作理论研究的学术团体,现有会员80余名,是市侨联7个直属团体之一。

上一条记录:中山市华侨历史学会简介下一条记录:市侨史学会召开领导班子碰头会议商讨未来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