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动态 >> 正文  


讲讲改革开放史,中山侨界宣讲小分队来到律所开讲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6月16日晚,中山侨界宣讲小分队来到广东金桥百信(中山)律师事务所开讲。市侨联四级调研员刘允立从“中国改革的基本历程、中国改革的主要成就、中国改革的经验和启示、新时代的全面深化改革”等四个方面向市侨联法顾委成员、新侨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宣讲中国改革开放史。

067744454736d0c9dfec095247040ae_调整大小.jpg

自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开启我国的改革进程以来,弹指一挥间,中国的改革事业已经走过了40多年的光辉岁月。40年来,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离不开广大归侨侨眷、港澳同胞以及海外侨胞的支持。

刘允立寄语法顾委成员,作为侨联工作者,我们要传承好党积累的宝贵经验,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坚持人民立场,坚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宗旨,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侨界群众的合法权益作为侨联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党和国家凝聚侨心侨力侨智,同圆共享中国梦。

参加宣讲会的法顾委成员表示,这次的宣讲活动让大家清楚地认识了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的变化,加深了我们对港澳同胞、海外侨胞支持中国改革开放事业所做贡献的认识。今后必将积极履行法顾委委员职责,尽己所能地维护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港澳同胞在国内的合法权益,为侨界群众办实事。

上一条记录:满意率100%!市侨联法顾委怎么拿到的?下一条记录:知史爱党,中山侨联组织侨界党史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