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动态 >> 正文  


决赛名单公布,快来看看有没你份?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7日  来源:潮昇青创

11月5日,中山市第二届国际侨界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初赛评审会议顺利召开,7名特邀专家评委组成评审组,在火炬公证处的现场监督下,评选出30个进入决赛的项目。其中创意型15个、创业型15个,超70%的项目来自生物医药和智能制造,其余项目涉及区块链、工业设计、新能源、文化创意等领域。


微信图片_20221108090743.jpg


主办方代表指出,举办大赛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体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今年报名参赛人数和质量较去年相比都有所提高,充分体现了国际侨界青年创新创业的热情和追逐梦想的激情。希望通过第二届大赛再次引入优质项目落户中山,帮助侨界青年团队实现梦想,从而真正服务中山高质量发展大局,助力推动中山建设省级改革创新实验区。


接下来,大赛组委会将会为入围团体提供商业计划书优化、路演技巧辅导、商业模式梳理、解读政策信息等服务,为冲刺总决赛做准备。大赛预计于11月下旬-12月上旬期间进行总决赛,30支团队将角逐金奖、银奖和铜奖。


▼入围名单如下▼

微信图片_20221108090747.jpg



上一条记录:你永远可以相信侨的新!这项大赛报名创新高下一条记录:果然“湾”有引力!中山“侨”楚荟吸引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