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动态 >> 正文  


侨界关爱行动之“侨心有爱 情暖中秋”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来源:中山市侨青联

金秋翩然而至,硕果累累。9月8日,值此月圆人圆事事圆的中秋佳节,中山侨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侨界关爱行动之“侨心有爱 情暖中秋”走访慰问活动,向石岐区、南区、沙溪镇的侨眷侨属侨属困难人士、残疾人士送上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市侨青联常务副会长、中山侨青志愿者服务队队长郑敬尉,市侨青联副会长黄伟政、李宝文,市侨青联名誉副会长胡少璋、苏厚华,中山侨青志愿者服务队副队长兼小组长陈仲文、中山侨青志愿者服务队小组长林树煌以及中山侨青志愿者服务队队员黄小晶、伍秀英、刘丽文、温丽玲、黄燕玲、蔡耀锦、萧丽敏、龙骅、黄苑影,秘书处干事刘晓芊参加了此次探访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13103947.jpg

大合照


微信图片_20220913103951.jpg

中山侨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分成5组分别到10户侨界群众家中进行探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


微信图片_20220913103955.jpg

中山侨青志愿者服务队队长郑敬尉布置任务


爱心志愿者们分别来到侨界群众家中,送上慰问品,并进行亲切的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现状。

受助侨界群众纷纷向志愿者们表达着感谢,表示这份饱含“爱与祝福”的节日礼物非常贴心与温暖,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与爱。


微信图片_20220913104020.png


浓浓的问候,贴心的话语,志愿者们与侨界群众的关系更进一步。通过此次开展的中秋慰问活动,增强了侨界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侨界志愿者们也得到了广大侨界群众的支持和认可。


接下来,中山市侨青联会继续坚持定期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当好归侨侨眷的贴心人。志愿者们将会以更大的热情为侨界困难人士提供生活上的帮助和情感上的慰藉,让广大侨界群众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共同传递社会正能量。


特别鸣谢市侨青联副会长蔡嘉毅为本次探访活动捐赠一批物资!


上一条记录:服务有“侨”门,侨界企业家为这场“工改”下一条记录:“侨”首以待!这条侨界青春赛道明天火热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