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动态 >> 正文  


新侨新担当,市侨联与侨青联、海创会共商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6月7日上午,市侨联在嘉华互联网中心4楼召开侨青联、海创会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配图1_调整大小.jpg


会上,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志巍对中山市侨联直属团体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提出市侨联直属团体要自觉遵守防疫规定,带头落实防疫措施,坚决服务全市疫情防控大局。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做好外来人员登记,加强日常清洁消毒,保持环境卫生,守好侨联防控阵地。加强防疫物资管理,做到未雨绸缪。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准确掌握最新权威信息,及时向侨界群众传递防疫信息。

中山市侨联的工作职能之一是为侨服务,各直属团体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如果遇到困难及需求,可以向中山市新侨服务中心寻求帮助。希望各位直属团体的会长、会员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抓紧时间核实自己企业人员的新冠疫苗接种情况,迅速建立、巩固、加强防疫屏障。


配图4_调整大小.JPG

市侨青联会长黄赞雄在讲话中表示,中山市委市政府的防疫布控程序精密、迅捷,及时给市民注入了“定心剂”。希望中山市侨青联的会员们都能“听党话,跟党走”,积极配合及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既要提高认识、严阵以待,又要服务社会、贡献社会。


配图5_调整大小.JPG

市海创会会长李嘉声表示,做好疫情防控首先要保持强硬态度,敦促所属的企业单位员工全员接种新冠疫苗,从源头上建设好防疫屏障。其次,确保物资的筹集过程系统化、敏捷化,落实分区物资的定点接收工作。


配图7_调整大小.JPG

市侨青联常务副会长郑敬尉表示,将严格遵照市侨联接下来的统一安排及部署,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配图6_调整大小.JPG

市侨青联常务副会长刘泽星表示,已经积极落实好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企业员工的新冠疫苗接种率在百分之九十以上。

市侨联四级调研员刘允立,侨青联、海创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等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记录:【战疫有‘侨’梁】一瓶水一把伞,“创”一下一条记录:知史爱党,中山侨联组织侨界党史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