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动态 >> 正文  


【战疫有‘侨’梁】一瓶水一把伞,“创”一代带头向战疫一线捐物资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6月6日,中山市最大的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在中山市体育馆试运行。中山市海外归国人员创业协会会长李嘉声以中山市海创会的名义出资,向中山市石岐区(中山体育馆)接种站捐赠50顶户外帐篷。中山市侨联四级调研员刘允立,联络部(经济维权部)负责人高妙葵,中山市海创会会长李嘉声、副会长梁毅豪、秘书处主任陈志威,30分钟内完成在接种站的帐篷安装及布置工作,为前来排队接种新冠疫苗的市民遮阳挡雨,贡献新侨爱心力量。


QQ截图20210608165436_调整大小.png


早在6月7日,中山市海创会把325箱共计7800瓶功能饮料配送至火炬开发区、东区、石岐区、西区、三角镇的新冠疫苗接种站。

李嘉声表示:“作为社会团体,要意识到‘爱’是海洋,我们所做的善事就如自然界的水循环,终将会圆周性地沐及自身。”


QQ截图20210608165446_调整大小.png

上一条记录:“爱心侨”架起“脱贫桥” 中山侨界以多方下一条记录:新侨新担当,市侨联与侨青联、海创会共商疫